深海蛙人.

bts大发

意义不明

#暗黑向,脑洞来自暗黑三小说,真好看!

#劫死亡构造

#尸体描写

#注意避雷

#人物是拳头爸爸的,ooc是我。

 

 

 

“为什么。”

他的身子摇摆不定,经过风潮的身体拖着沉重的脚步,腐败不堪的皮肤脱落下来,扭动的蛆虫掉落下来,绽开的腐肉露出里面还算完好的白骨,黑色的道服破败,与肉体粘连在一起,颅骨侧面还沾有几缕粘结在一起的灰白枯发,这些头发上还有一些凝块,他们的重量正在渐渐的把他的皮肤拽松。

 

脚步声越来越近,温热的太阳渐渐带走温度,青苍的天空被树影切割成小块。

慎就坐在后山的一个废弃的寺庙的台子上,听着不正常的人为导致的沙沙响声,他抿着温凉茶,仿佛是等他来。

滞重的脚步声终于停下,令人触目惊心的腐尸站定,两只眼窝已不再填满当年的神采,已然空洞的眼眶从最深的暗处注视着慎。

慎抬头,看着这往日是自己师弟的怪物,重叹一口气。

这是他欠他的。

 

“说吧,劫,说完就走吧。”

 

什么时候已经是习惯了呢。

日落时分,不管慎是跨过大山湖水,刀锋火山,他总会出现在慎的面前。身上的欠缺多半是在路上的磨损,他那呆滞腐臭的身体一次又一次的刺激这慎,直到他渐渐的开始麻木。

 

“为什么。”

他开口了,已经腐臭的声带不知做了什么努力才发出声音,沙哑,混沌的声音在寺院回想,合着浓重的甜腻的腐烂的腥臭尸味贯进慎的身体里。

那尸体颤颤巍巍的抬起左手,又有一些皮肤和肌肉组织破裂掉下,浊色骨指坚定的指着慎的额头。

 

“为什么,要杀了我。”

“当然是因为你可爱啊。”


-END-

-TBC-

还没想好怎么展开就先这样吧写开头不管结尾真开心。跑走。




 
标签: 慎劫 暗黑向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5)
©深海蛙人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