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海蛙人.

bts大发

【晏赛only】未命题人生

*小学生文笔预警,流水账文风警告

*剧情老套牵强

*私设如山,对不起晏总..我!

*甜?

*祝食用愉快,走垃圾细节路线不懂可以评论啊~

ready?

我是。

我们的世界或许都曾有过彼此。

中央庭无时无刻不在忙碌着,神器使们抱着成摞的文件奔上奔下,各个区域都有人在巡视,训练室充满了朝气的新人们,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忙碌而平凡。

然而这一切对于赛斯来说就是屁话。
他躺在公园的长椅上,白鸽落满全身,猫咪们啃咬着他皮质的手套,他挥了下手,然后搓上了毛茸茸的小猫的头,他坐起身,以至于阻止鸽子在他的身上进行可怕的行为。夕阳将逝,他揉了揉眼,然后伸了个令人满意的懒腰,骑上电驴在公园绕了一圈与健身器材上的老大爷们告别,今天的中央城区也是非常的和平。

到中央庭的门前把令人窒息的工作服穿好,领带打好,然后以365度的热情去向性感的美女上司汇报自己的巡查情况。
赛斯觉得自己或许这辈子就这么轻轻松松的过去了,他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推了推自己的黑框眼睛,认真的钻研起最新的成人杂志,直到封面上的性感美女的胸部被子弹开了个大洞。

“你是谁?”

他对他说的第一句话,是不堪入目。
毫不浪漫的相遇,在浪漫的公园里。

赛斯躺在床上痴痴的笑,他靠着晏华给他指以前他记录彼此工作的记录
“3月28日,华仔又收走了我的珍藏!不过今天额外的没有扣我的钱!这个不扣工资的话还是蛮好的嘛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诶我说华仔啊,收我那么多小黄书干什么啊,难不成你...别装了你个假正经~”他靠在晏华的怀里,然后让身子往上顶了顶。晏华没有那么好气,放下书就摁了上去。


“7月24日的中央庭上你那一袭红裙,我还想看。”

何时学会说些可耻的情话,学会担心某人的死活。
与某人更近,与某人更像。

赛斯辞掉了中央庭的工作,他没有向晏华解释什么,他放心他因为他有了更好的职位。他向教会要了中央城区的传教点,换上了并不走心的神官服,回归了悠闲生活,有了自己的教徒,在夕阳下与女高中生谈天说地。晏华那次来找他,看见他躺在熟悉的那个长椅上。他搭了过去,赛斯也没有起身。或许无言,共赏着与那日不曾一样的夕阳。红酒冰了神官的脸,他难以置信的从长椅上跳了起来然后抱着红酒欢呼雀跃,一切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爽朗的小叮当和严肃的晏华的时候。

这是晏华第一次送赛斯酒,他不知道自己是否烧坏了脑袋,就像2月14日的尴尬的差点搞砸的情人节告白一样。晏华突然又觉得自己有些混球了,为什么这种事情,杂碎的日期会记得那么的清楚,此时赛斯正抱着他为了这瓶红酒欢呼,甚至试图在公园里亲他几口,晏华制止了他,但他的嘴角又有藏不住的笑,他有点想念战术终端的交流了。这样或许弄的神之头脑很害羞。

后来晏华经常去公园找赛斯,也总能胜利而归,日子一天天的过,广场的燕儿飞来又飞去,猫咪与他亲昵,直到6月8日,那个滴血的日子。

天气不是很好。

猫咪舔食着满地的鲜红,广场的白鸽落在赛斯的身上,尾巴是红色。赛斯的手依旧搭在外面,这时有舔着嘴上的血的猫用红色的爪子玩弄赛斯的皮质手套,赛斯没有反击,夕阳将逝,长椅的那一方天地与赛斯是一样的血红,包括赶来的晏华身边那碎流满地的红酒一样。

后来赛斯躺在雪白的病房,身着与血色的神官服不一样的白色病服。现在这里都是白色了,除了晏华。他愧疚自己没有处理好中央庭的文件他疏忽中央庭院,他痛恨自己没有快速赶到他身边,而是在慵懒的给他挑选礼物,他心中甚至还有一点私心,一点让他感到可耻羞愧的私心。他希望赛斯醒了能向他道歉是他的逞强,这样或许他的罪恶感就可以消退一点。那拿起毛巾,帮赛斯擦拭。这几天他都没有戴手套,他连着赛斯的神官服一并向教会申请了新的。

因为已经洗不干净了。

终于赛斯醒了,晏华也没顾什么养好身子就抱了他,他没有先等赛斯的解释,没有跟他说赛斯的逞强的后果,没有告诉他自己已经帮他安排好了接下来,他不给赛斯开口的机会。赛斯有点惊愕。


“你终于醒了,以后不要让我担心。”


“谢谢你。”


“什么时候这么客气?哈...”


“嗯...对不起,你是谁?”

尽管赛斯很虚弱,但是这语气没在开玩笑。

后来的晏华更加沉默寡言,埋头工作。

再后来,在兢兢业业执行任务的神官在公园视察的时候发现了晏华。

他满手鲜血,在长椅上躺着。白鸽落了他满身,赛斯走过去关切,晏华想拜托赛斯帮他把手套洗一洗。


只是再也洗不干净了,他也再也无法开口了。


赛斯听不见,连同呼吸。


与那日的你相见。

-End1-




附赠【或许是糖的结局2】

晏华往后退了几步,却又站定。向他伸出手。
“我叫晏华,是你的男朋友,你会想起我的。”

几年后的长椅上,没有那日的让晏华害怕,夕阳依旧是红色,他看见晏华躺在长椅上偷懒,然后用情人节的酒心巧克力来叫醒他。
赛斯接过他,向晏华鞠躬道谢。


“我很喜欢,谢谢。”


晏华好像不太依赖用战术终端交流了。

晏华喜欢上了赛斯,附带的礼品是学会了欺骗自己。

你是谁?

你是谁。

-End2-


对不起还是刀哈哈哈哈x超级烂梗bug超多!
希望食用愉快!看到这里我已经超开心了,下篇甜!虽然没人。
群里太太们都太厉害了,在这个没人看的结尾赞美他们!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深海蛙人. | Powered by LOFTER